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健品进价9元售5千 消费要警惕上当受骗

    如今,老人会之所以成为各类诈骗的重点目标,特别是保健品骗局,最容易让老年人上当受骗。最近,一则关于北京老人购买一款号称“包治百病”保健品进价9元售5千元的话题冲上热搜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价保健品骗局
    高价保健品骗局

    据报道,北京市区一82岁高龄老人在一通电话邀请下,独自赶至一餐馆吃饭,同在餐馆的还有一名讲师和其他十余名老人。而依据老人回应,当时这位讲师介绍了一款保健产品,宣称功效史无前例,可以令各种身体不适和疾病不药而愈。

    因此,在如此功效吹嘘下,北京82岁的老人听信推销,以50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款号称“包治百病”的保健品,但随后才发现,这款被吹捧为可以令各种身体不适和疾病不药而愈“神药”,进货价仅仅9元。其实,除了让老年人信以为真的保健品骗局外,还有多个类似的金融诈骗,更是让其防不胜防。

    比如:“以房养老”陷阱;“理财神器”陷阱;“私募众筹”陷阱;“虚拟货币”陷阱;“稀有藏品”陷阱;“政策补贴”陷阱等,这些骗局同样会都将“魔爪”伸向了老年人群体,提醒广大老年人消费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