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遇电诈脱身及时倒赚8000元 民警上门劝阻女子

    近年来,关于电信诈骗事件频频发生,有些人及时识破了电信诈骗,没有造成损失,而有些人是后知后觉,造成了钱财损失。然而,有一名女子遇电诈脱身及时倒赚8000元,所幸的是民警上门劝阻,不然女子就被骗了。

    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

    其实,电信诈骗事件无处不在,大家可要警惕了!近日,浙江湖州。一女子的朋友圈频频出现兼职赚钱等字眼,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警方一番调查之后,发现了吴女士被拉进某投资理财群,投资5000元作为门槛资金,每天收益120元,连续多日盈利。

    而且,刚开始的时候,吴女士深信不疑,毕竟每天确实有收益。最终在民警的劝阻下,她才意识到对面是诈骗团伙,吴女士立即将平台上的钱全部提现,共计13000元,不仅保住了投资的5000元,还额外赚了8000元。不得不说,这名女子太幸运了,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