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 北京上海资金总量超过10万亿元

    在中国有很多个城市,现在你是生活在城市呢?而你所在的城市经济保有量如何呢?关于最新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正式出炉了!哪个城市最“富裕”呢?根据数据显示,北京、上海排名最前。盘点出京、沪两地资金总量超过了10万亿元。

    最富有的城市
    最富有的城市

    现在有很多城市一跃成为了一线城市,在经济保有量方面也提升了。那么,你了解过中国哪个城市最有钱吗?然而,现在最新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的消息刷屏了。北京和上海是最“富有”的城市,而深圳排名是第三,离10万亿俱乐部还一点。

    第一名:北京。北京作为首都,现在经济保有量已经超过了10万亿,达到了15.7万亿的水平,在北京的增速也是非常的快的,所以在这个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这里有来自全世界的人口,有着很多的机会,发展是非常的快速。另外北京也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城市,有非常多的文化古迹,和旅游胜地,有机会的可以去看看。

    第二名:上海。2018资金总量也是一个可以超过10万亿俱乐部的城市,达到了12.1万亿,可以说和北京作为头部的城市,非常的厉害。上海这里有最大的港口,洋山港出口,其中它的贸易经济发展非常不错,以及金融行业发展,使得上海这个现代化的都市,未来不可以估量啊!

    第三名:深圳。深圳2018的资金总量来到了7.2万亿,虽然离10万亿俱乐部还有一点距离,不过按照深圳的发展速度,应该也是在未来2-3年就可以跨进这个10万亿俱乐部了,作为经济特区,作为广东的创新之都,这里代表着南方最新的发展,最新的商业模式。在这里真的是日新月异,毕竟是响当当的深圳速度!

    广州以54788亿元位居第四。杭州位居第五,之后的成都和重庆超过了3.5万亿元,南京和天津超过3万亿元,位居第六至九位。苏州位居第十,资金总量为2.85万亿元。快来看看前十城市中有你所在的城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