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伦敦地铁将覆盖4G网络 计划明年开始接入4G网络

    去到伦敦旅游避免不了坐地铁,坐过伦敦地铁的朋友都知道,车厢里很安静,没有交谈。重要打不了电话,发不短信,因为没有信号。现在有消息称伦敦地铁将覆盖4G网络啦!意味着,以后市民们坐地铁时可以上网了。

    伦敦地铁没有信号吗
    伦敦地铁没有信号吗

    伦敦地铁可以说是与世隔绝,没有信号,上不了网,所以,在伦敦坐地铁是很安静的。不过,即将要打破这个安静说法了,因为伦敦地铁将覆盖4G网络了。不用担心没有信号,明年开始将接入4G网络。

    伦敦地铁计划明年开始接入4G网络,到2025年将整个网络连接起来。除了4G,伦敦地铁未来还将允许乘客使用2G和3G网络。伦敦地铁是世界第一条地铁的诞生地,这也意味着伦敦地铁的设备和设施相对而言比较老旧,一些现代化的设备很难在伦敦地铁中使用,比如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

    针对于是否要在地铁中覆盖手机信号,英国媒体曾做过调查,结果发现76%的受访者反对这样一个提案。反对的乘客认为,他们并不想在地铁中听到别人在嚷嚷着打电话。英国地铁除了表面看到的设施比较老旧之外,最大的一个特色便是安静。伦敦地铁高峰期,同样也是人头攒动,但是,英国的地铁里面除了听到机器运转的嗡鸣声之外,连人们的的交谈声都很少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