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周二油价或搁浅调整

    油价调整一直是聊不完的话题,根据2019年油价调整时间得知,7月23日晚上24时将开启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那么这次油价调整还会继续上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吧!

    油价进入搁浅范围
    油价进入搁浅范围

    今年的第15次油价调整将要开启了,然而,根据时间的推移,距离新一轮油价调整还有3天时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了,根据最新统计数据的显示,预计下周二油价或搁浅调整,到底会不会实现搁浅呢?

    新一轮油价将在下周二晚上12点调整,现在距离油价调整只有3天多时间,经过多日统计,预计上调油价35元/吨,油价涨幅已经降到50元/吨之下,进入搁浅的范围。由于目前油价涨幅已经回到搁浅的范围,距离上调红线很近,但也不能100%的确定油价一定搁浅调整,还需要继续观察最后一个工作日的数据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