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卖串串卤味 肯德基将会在10个城市上线夜宵

    肯德基会不会全方面加入中国美食呢?因为在之前肯德基已经越界了,不是专门做洋快餐了,是连一些中国特色美食也加入了。你看,现在肯德基卖串串卤味了,对于这样的事情你觉得怎么样呢?吃货们当然是支持啦!

    肯德基怎么样
    肯德基怎么样

    不仅做鸡,还要做串串,这是肯德基最新的美食了,因为推出了串串卤味,串串卤味在市面上深受欢迎,不少市民都是喜欢购买的,因为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目前肯德基宣布将会在多个城市上线夜宵新品的。

    据肯德基宅急送官方公号显示,肯德基将推出撸串、啤酒、手撕鸡等夜宵餐品,于7月15日起在上海、成都、重庆、哈尔滨等10个城市首发,其中上海、成都、重庆等地夜宵将在21时15分至次日5时44分之间供应,福州、厦门则在22时15分至次日5时55分之间供应,供应时长将近20小时。目前仅通过宅急送渠道销售,覆盖正餐时段和夜宵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