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浮窗功能升级 如何设置微信浮窗功能

    今年微信频频要更新,大家的体验越来越好了,引进了不少新功能。现在微信浮窗功能升级啦!iOS版微信迎来7.0.5版本了,升级后,可以设置5个微信浮窗。方便用户们回复信息,iOS版微的用户赶紧升级,试试看吧!

    微信又更新功能
    微信又更新功能

    微信被用户吐槽也是正常的,有不少用户向微信提出了反馈和建议。而微信方面也是不断的改进,推出新功能。现在iOS版微信浮窗功能升级了,文件预览、小程序页面可以设置浮窗功能。成功升级后,朋友圈视频会自动播放。

    7月16日晚,微信发布iOS7.0.5版本,引起大家的好奇。这次更新主要是对浮窗功能进行了升级,一次性支持浏览公众号文章、小程序、收藏笔记、文件预览、外部链接时设置浮窗,最多可同时设置5个浮窗,具体操作只需要点击页面右上角“…”,再点击“浮窗”功能即可。此外,在微信内播放音乐时也会自动悬浮音乐浮窗,方便用户随时切换播放状态。

    此外,朋友圈部分朋友可见也新增“从群选择”选项。用户发布朋友圈动态时,在部分可见的选项下,多了“从群选择”的功能,进入从群选择后,系统会自动列出最近用户互动较多的群,用户也可搜索群名并选择。

    浮窗的设置方法:点击右上放的「…」选择「浮窗」,第二种方法是手势操作,直接向右滑动,将链接放入右下方。不仅仅是公众号文章,各种网页链接都能用,在微信打开「百度」搜索一下,再回到聊天界面,这种操作可以和「分屏」媲美,而且将在一个页面内直接操作,更加方便和符合使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