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 实为胶合板却谎称胡桃木

    家里始终都要有点家具才像一个家,即便是一个临时住所,也起码要有一张床,而且一般买完家具都要用上好几年才会更换,但是否牢固耐用,还得看材质是什么。近日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据信息显示出,该品牌的不合格家具实为胶合板却谎称胡桃木。

    无印良品家具不合格
    无印良品家具不合格

    家具产品几乎是不可缺少,买家具也会很谨慎,毕竟是家用的,安全牢固是关键,很多人购买家具都要先看材质,若是材质不合格,那就不必买了。7月17日当天,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官网发布家具抽检结果,其中,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原因是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

    根据家具抽检结果公示的信息,发现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的不止一件产品,而是6件,其中有5件就是因为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合才会上黑榜,涉及的产品包括衣架、餐桌、实木椅、沙发椅、边桌台等,不合格的产品中,有3件家具,其材质实为胶合板却谎称胡桃木,另外一件家具标称榉木实木,但实际材质是水青冈。

    除此外,还有一件标称白橡木,实际材质是纤维板的家具,都产自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其实,消费者并不是不能接受胶合板、黑核桃、水青冈这些材质,而是虚假标称只会更加败坏好感,这次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也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到,选购家具要注意辨别材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