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持续上涨 下半年猪价还会上涨吗

    猪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了,所以消费者都是会比较留意这猪价的变化的,当然对于养殖户来说,猪价的上涨或者下跌都是会影响收入的,据了解猪价持续上涨,价格多少呢?

    下半年猪价如何
    下半年猪价如何

    不同的时期,猪价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特别是前段时间的非洲猪瘟影响,有些地方猪价出现了上涨,也有些地方的猪价是下跌的,现在2019年已经过半,那么下半年猪价还会上涨吗?

    猪价会继续涨吗

    农业农村部监测显示,今年3月份开始,猪价呈持续上涨的走势,近期涨幅有所扩大。6月份猪肉批发市场均价为每公斤21.59元,环比涨4.7%,同比高29.8%。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表示,猪价上涨较快主要是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去年四季度以来,生猪和能繁母猪产能持续下降,猪肉市场供给偏紧效应近期开始集中显现。6月份监测的400个县能繁母猪存栏同比降幅达到26.7%。

    猪价上涨多少
    猪价上涨多少

    要说下半年猪价还会上涨吗?唐珂分析说,猪价上涨较快主要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预计下半年猪肉供需关系进一步趋紧,猪价继续上涨压力较大。所以下半年肉价可能持续上涨,猪是有周期性的,不同地方的猪价可能是有差异的,大家购买猪肉有觉得价格贵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