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回应家具不合格 6款家具可退换货

    家具是每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了,一般有购买新房的人,肯定会需要添置各种家具的,当然,不同的家具都是有人购买的,其中无印良品的家具是大家熟知的了,但是近日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于是无印良品回应家具不合格了,是怎么样的呢?

    无印良品家具怎么样
    无印良品家具怎么样

    无印良品是有很多商品售卖的,其中家居用品等等是很受欢迎的。另外很多消费者也是会注重家具的质量,还有安全和价格上的问题的,所以如果买到不合格的产品,做为消费者肯定是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

    无印良品家具如何

    日前,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近期对北京流通领域销售家具类商品的质量抽检结果,抽检结果发现有11款家具产品不合格,包括无印良品、IKEA(宜家)在内的品牌家具均发现了不合格产品。其中,“无印良品”的不合格产品占据了半数以上,共有6款产品不合格,有5款家具产品的问题在于货不对板。此外,还有一款家具的主要问题是“耐磨性”不合格。

    无印良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有问题的家具目前已经停止销售,线上线下都已下架。其他没有报道的商品都是没有问题的,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北京市场监管局发布近期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其中,多款无印良品家具不合格。7月19日,无印良品发布关于家具抽检的情况说明。对于无印良品家具不合格的事件向广大消费者郑重致歉,而且为购买这6款家具的顾客提供退换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