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七牙膏二次拍卖被撤回 直降2000多万流拍

    牙膏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日用品之一了,不同品牌的牙膏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其中田七牙膏这个牌子也有不少消费者在使用,但是前段时间关于田七牙膏被司法拍卖的消息应该大家爱都有关注了,近日这田七牙膏二次拍卖被撤回,是怎么回事呢?

    田七牙膏流拍
    田七牙膏流拍

    不同品牌的牙膏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这田七原本是家喻户晓的牙膏品牌,可是在淡出大众视线多年后却被进行拍卖。当然大多数人都想要知道这田七的最终拍卖结果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田七牙膏流拍

    一个月前,国产牙膏老品牌田七牙膏,进行了网络公开拍卖,却因万人围观、无人出价而流拍。7月14日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获悉,田七牙膏母公司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已撤回原定于7月16日关于房地产、生产设备、“田七”商标二次拍卖的信息,拍卖页面显示目前债权人申请奥奇丽进入破产程序。

    田七牙膏相关资产价格直降2000多万元进行了第二次拍卖,但最终拍卖被撤回。两次拍卖计划都落空了。眼下它正面临破产危机。“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生产设备,以及“田七”57个商标进行的第二次拍卖,底价从首次拍卖的1.63亿元下降到了1.39亿元。

    原本的竞价时间是从7月16日上午10点开始,到7月17日10点结束。但这项拍卖也流拍了。广西奥奇丽旗下商标缺乏足够的商业吸引力,是导致多次拍卖流拍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