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 中国网速位列第几名?

    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每一天都是需要拿着手机才会有安全感了,毕竟手机可以浏览的东西也是比较多的。如今,全球手机网速排名出炉了,中国第几名?

    手机网速测试
    手机网速测试

    如今5g网络也即将上市了,在5g到来之前,不少市民都在质疑着它的网速,其实市民可以放心,5g网速将会是更加快的。目前全球手机网速排名显示,现在中国位列41名,那么第一名究竟是哪个国家呢?

    国外知名网速测试统计公司Ookla发布了全球手机网速的最新排行榜,该榜单涵盖了140个国家,其中韩国以每秒90.06兆的上网速度跃居世界第一,而中国的排名较此前提升了10个名次,提升至41名,每秒上网速度达到33.49兆。

    据悉,韩国电信商于今年4月抢先推出面向大众的5G服务,而5G的应用极大的提升了韩国的上网速度,改善了当地用户的上网体验。此外,排在韩国之后的9大国家从高到低分别是:挪威(67.93兆)、加拿大(63.81兆)、卡塔尔(62.82兆)、澳大利亚(62.38兆)、荷兰(62.01兆)、阿联酋(58.82兆)、新加坡(53.47兆)、克罗地亚(52.78兆)、瑞士(52.65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国家均远超27.22兆的全球手机平均上网网速。

    在国人眼中,或许国内的上网速度已经足够“迅猛”,可在此次发布的榜单中,中国仅仅排在41名,好在即使这样还是领先于排名51的英国30.97兆、排名52的日本30.74兆。另外,中国台湾43.73兆排第22,中国香港31.54兆排第49,中国澳门31.10兆排第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