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汽车半年报预亏 长安汽车销量下滑导致亏损

    长安汽车品牌大家都不陌生,目前,用户已经突破了1700万,旗下的车型受到不少人青睐。现在有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长安汽车半年报预亏了。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亏损的呢?据了解,是受到销量下滑影响,导致了亏损。

    长安汽车上半年业绩公布
    长安汽车上半年业绩公布

    长安汽车还推出了几款新能源汽车,长安汽车推出的车型售价也不是很贵,有几款车型在汽车市场还是比较有名气。根据业绩报告,今年长安汽车半年报预亏,主要原因是销量下滑了。不仅销量下滑了,产量也是下降了。

    2019年7月15日,长安汽车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称公司在2019年1~6月,归于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19亿元~26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下降218.04%~261.53%。长安汽车仅用短短一句话解释亏损原因:公司整体业绩下滑,主要受销量下滑影响。

    业绩预告当日,长安汽车的股价不跌反涨,从每股6.6余元,上涨至每股7.13元,单日涨幅为7.54%,为最近两个月以来长安汽车的最大单日涨幅。

    据产销快报数据显示,1-6月,长安汽车累计产量为82.80万辆,与去年同期的116.70万辆相比下滑29.04%;累计销量为82.51万辆,与去年同期的120.74万辆相比下滑31.66%,下滑幅度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国内六大国有汽车集团中整体销量中排名第六。不得不说在面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寒潮”洗礼下,正在经历“第三次创业”的长安汽车经受着巨大考验。

    此前6月份的产销量数据显示,长安汽车的产销双双下降,2019上半年长安汽车一共生产827,985辆汽车,去年这个数字是1,167,077;上半年长安汽车一共销售825,208辆汽车,而去年这个数字是1,207,381辆。

    从目前来看,长安汽车半年报将面临巨额亏损,不过随着下半年长安自主、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旗下多款全新车型入市,或将改善其在终端市场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