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24小时影院 保持对观众“24小时服务不走样”

    一般你都会在什么时间点去看电影呢?按照消费习惯,很多人在选择观看电影的时候,多半会选择晚上看电影,感觉观影氛围会更加浓厚,但为了满足影迷们的多元化需求,首批24小时影院来了,多家影院将严格按照标准,保持对观众“24小时服务不走样”。

    上海24小时影院来了
    上海24小时影院来了

    据我们了解所知,经营时间为24小时不打烊的模式,随着夜间经济发展的加速,很多服务性行业都开启了24小时营业模式,现在不仅仅是自动取款机摆放点才支持24小时服务,书店也早已开始24小时不打烊模式,超市便利店、水果店24小时营业的也有很多,现在连电影院都有24小时营业了。

    最新消息介绍称,首批24小时影院落地上海,其中,大光明电影院、国泰电影院这两家影院都支持24小时营业,它们会在每天零点之后,常态播放电影,希望能以文化消费助力夜间经济的发展,向广大观影群众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需求,电影排映时间也会因此得到延长。

    想想我们平时看电影的时候,主要集中在晚上8点-12点之间,很多夜间电影大部分集中在晚上10点之后,排映的最后场次电影,铁定是在11点之后,但首批24小时影院开始营业后,排映场次将可以延迟到零点过后了。首推24小时营业服务的两家影院,也在启动仪式上承诺,将严格按照标准,保持对观众“24小时服务不走样”,坚持营业24小时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