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长安汽车品牌几号发布 11月15日上线首发

    在早之前,就有报道称,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合作将推出一个全新新能源品牌“阿维塔”。时隔一段时间之后,终于迎来最新进展消息,下面我们一起来华为长安汽车品牌几号发布?

    阿维塔汽车品牌
    阿维塔汽车品牌

    11月8日,阿维塔官方微博上线并宣布,全新阿维塔全球品牌将于11月15日20点线上发布,同时,旗下首款SEV车型也将一同亮相。SEV即未来智能电动汽车(Smart Electric Vehicle)。全新高端汽车品牌“阿维塔”,为长安汽车第四个子品牌。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首款SEV车型的产品代号为E11,该车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未来5年,阿维塔科技还将基于CHN架构推出5款产品。其实,这款全新高端汽车品牌“阿维塔”为长安汽车第四个子品牌。

    由此可见,打造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阿维塔,是长安汽车推进新能源汽车战略的重要步骤。长安汽车还曾表示,将全面加快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当然,走通高端品牌市场并非易事,接下来长安汽车还将要面临更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