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 诱使被害人向网贷平台虚假贷款

    网贷相信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没有钱也是可以进行网贷的,网贷出现,的确是很方便的。只不过现在,消息指出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出现了,利用学生身份刷单骗取网络贷款,成为了特大的诈骗案件。

    诈骗防范方法
    诈骗防范方法

    金山检察院向记者介绍,经查,2016年12月至2018年10月,犯罪嫌疑人杨某军为谋取非法利益,以可获得好处费且无需还款为诱饵,诱使1100余名被害人通过相关商户向多家网贷平台进行虚假贷款。

    杨某军经与商户通谋,将平台所发放贷款1800余万元直接收为己有,除部分用于归还前期贷款和支付相关好处费外,其余部分用于个人挥霍。至案发,尚有870余万元未归还,涉及被害在校学生600余人。

    上海特大刷单诈骗案引发关注,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的,现在诈骗方式居然还有这么多。只不过现在已经有不少市民被骗了,这的确就是一个漏洞,所以市民在生活中,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也需要防范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