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正式停产 甲壳虫停产了就买不到了吗

    现在开车出行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开车出行便利,想要买车的人都是会非常关注这不同车型的价格的,一般买车大家也会认准某一个品牌来选择,大众甲壳虫汽车应该大多数人都熟知,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甲壳虫正式停产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甲壳虫汽车如何
    甲壳虫汽车如何

    早就听说甲壳虫汽车停产的消息了,甲壳虫汽车是1934年德国的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气流牌小客车,首先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外形。甲壳虫不同的车型其实累计的销量也是不错的了,那么在甲壳虫停产了之后就买不到了吗?

    甲壳虫汽车停产

    墨西哥当地时间7月10日,最后一辆甲壳虫车型在墨西哥Puebla工厂下线,这标志着经历过81年生产、历经三代设计的甲壳虫车型将正式停产。早在2018年9月,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就公开表示,甲壳虫车型将在2019年7月在墨西哥工厂停产,这款经典车型不会再进行电动化转型。

    甲壳虫汽车还能买吗
    甲壳虫汽车还能买吗

    81年里,甲壳虫创下了超过2150万辆的总销量,它的经典成为一种情怀的象征。但是甲壳虫销量的不断下滑,也被业内认为是其最终停产的主要原因。目前在二手车平台上,约有甲壳虫车源275辆,价格基本集中在10至12万,历年车型一目了然。所以这甲壳虫汽车停产后,还是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