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正式停产 甲壳虫停产原因是什么?

    “萌萌哒”的汽车你喜欢吗?其实说起来“萌萌哒”汽车,那么就是大众甲壳虫了,以为外形突出可爱,在市场上备受关注当中。只不过,现在坏消息出来了,因为甲壳虫正是停产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呢?

    甲壳虫最新价格
    甲壳虫最新价格

    大众汽车公司的甲壳虫人人都不会陌生,在以前销量十分火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根据数据显示,现在甲壳虫汽车在市面上很难销售出去,因为市民不喜欢了,所以销量下降,直接宣布停产了。

    20世纪30年代初,汽车设计师、保时捷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设计出了甲壳虫汽车的雏形。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这款汽车开始大规模生产,因为外形酷似甲壳虫而得名。20世纪六七十年代,由于嬉皮士文化的盛行,甲壳虫汽车一度成为美国最热销的汽车之一。不过近几年,甲壳虫的销量不断下滑,2018年,美国市场仅有1.4万辆甲壳虫汽车被售出。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表示,无法想象没有“甲壳虫”的大众汽车。但自“甲壳虫”鼎盛时代以来,汽车市场潮流发生巨变。对此,大众汽车公司也表示,在甲壳虫停产后,墨西哥的车间,将从2020年开始,生产一款新的SUV汽车,并将于2021年底开始面向北美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