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斯科大熊猫交通卡 地铁发售限量1万张

    对于限量版的产品肯定是有不少人抢购的,还有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就有不少想要得到的,交通卡每个城市中应该都有,但是近日这莫斯科大熊猫交通卡发售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熊猫交通卡是怎么样的呢?

    交通卡限量发售
    交通卡限量发售

    大家都知道熊猫是我国的国宝了,很多人都是喜欢这个小动物的,特别是听到说有地铁发行大熊猫交通卡了,那么消费者一定会去了解这卡的售卖的,还有发行量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地铁发行大熊猫交通卡

    7月10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一名乘客使用莫斯科地铁发行的印有中国大熊猫形象的交通卡出行。近日,莫斯科地铁开始发售印有中国大熊猫形象的交通卡,纪念莫斯科动物园建园155周年和今年4月中国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入住该园。这批限量版交通卡发行量为1万张。

    2017年出生的雌性大熊猫“丁丁”和2016年出生的雄心大熊猫“如意”从中国移居俄罗斯,开启了两国为期15年的联合研究工作。它们已经平安落户莫斯科公园与公众见面。这莫斯科大熊猫交通卡开始在地铁站销售了,乘客都是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