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斯科红场重新开放 莫斯科红场旅游攻略

    莫斯科乃是俄罗斯联邦首都,是一座国际化综合性大都市,那是一座有着800年历史的世界著名古城,拥有众多的名胜古迹,红场就是其中之一,前不久莫斯科红场重新开放,那就来带上莫斯科红场旅游攻略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地方。

    莫斯科红场什么时候开放
    莫斯科红场什么时候开放

    5月4日起,莫斯科红场关闭的指令就正式施行了,此次关闭虽说打乱了某些游客们原本的计划,不过那也是当地为能够举办和准备胜利日庆典而做出的决定,从5月4日起截止5月9日晚间都是关闭状态,但自当地时间5月10日早上开始,莫斯科红场重新开放了。

    这一次在莫斯科红场上举办的庆典和仪式,也通过媒体让更多人认识了红场,这次莫斯科红场重新开放,想必这时的你一定需要一份莫斯科红场旅游攻略,有了它,在旅游莫斯科红场时所能遇到的一些问题都将能够得到解决了,别小看它哦,一起来看看。

    莫斯科红场旅游要门票吗
    莫斯科红场旅游要门票吗

    红场是莫斯科最著名的广场,莫斯科历史的见证,莫斯科的象征,也是莫斯科人的骄傲。红场西侧毗邻克里姆林宫,北面为国立历史博物馆,东侧为百货大楼,南部为圣瓦西里大教堂,临莫斯科河。相比我国的天安门广场,莫斯科红场面积大约是天安门广场的五分之一,而且门票还是免费的哦。

    莫斯科红场最佳的游览时间是2-4小时,虽然白天免费开放,但到了晚间是不能够进入的,这点要注意。前往莫斯科红场的交通方式,可选择乘坐地铁到达猎人商行站(Okhotnyy Ryad)、革命广场站(Ploshad Revolutsii)或列宁图书馆站(Biblioteka imeni Lenina),它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7月-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