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免费旅游诈骗老人 以发礼品等方式诱骗老人成为会员

    旅游现在很受欢迎,不管是青年人,还是老人,都对旅行充满期待和热情,但前提是,还必须有资金作为支撑,即便是穷游也不代表不花费一分钱旅游,有不法骗子正是用免费旅游诈骗老人,以发礼品等方式诱骗老人成为会员,进而诈骗老人钱财。

    消费返利诱骗老人投资
    消费返利诱骗老人投资

    据最新报道得知,违法犯罪分子在行骗过程中,先是开设了“幸福之家”“老年之家”品质生活馆,宣称其公司旗下拥有300多家实体店,并为60000多名会员提供了服务,并告诉老人,说是成为会员后,天天都能领钱,每次能领三四千元,老人们在尝到甜头后,都信以为真。

    警方调查得知,这家“老年之家”品质生活馆,常常以发礼品等方式诱骗老人成为会员,其中也包括免费旅游,以及消费返利等方式,诱骗老人们砸钱投资。现今,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涉案团伙也全部落网,在成功破获这一案件后,经核实,诈骗团伙用免费旅游诈骗老人,涉案金额已经高达1700万余元。

    免费旅游骗局要当心
    免费旅游骗局要当心

    在警方抓获涉案人员时,已经有660多名老人被骗,他们用消费返利、用免费旅游诈骗老人,甚至连老人的退休金也不放过。一名被骗的老人表示,平时过日子都是省吃俭用的,自从遭遇投资骗局后,退休金都被骗了。警方提醒,老年人由于防范意识薄弱、法律知识尚浅,时常成为诈骗团伙的目标,家人应当予以重视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