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特色版iPhone 这款手机定价多少?

    手机已经是大家都离不开的产品之一了,现如今大家对于手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所以一直会比较留意不同品牌的手机上市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或推中国特色版iPhone了,那么这款新iPhone怎么样呢?

    苹果推新iPhone
    苹果推新iPhone

    苹果品牌的产品相信很多果粉们是非常喜爱的,而且每当有新机上市的话总是备受关注的,不过随着不同品牌的手机兴起,功能上也越来越强大,中国特色版iPhone这款手机定价多少呢?

    苹果或将推新手机

    苹果或将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特色版iPhone,以挽回中国市场5000元价格段的用户流失。按照有关人士说法,目前苹果在中国市场5000元+价位段的用户流失严重,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购买中国本土的手机品牌。其中包括华为、OPPO和vivo等品牌。

    iPhoneXs刚刚问世时带给国内用户不小吸引力:更大的屏幕、双卡双待、美颜自拍,这些功能似乎在强调这款手机就是为了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不过6000至10000元的售价让很多潜在用户望而却步,价格成为了苹果与中国用户之间最大隔阂。中国特色版的iPhone似乎是减小这一隔阂的关键:删掉一些“加分”功能,将成本用到核心诉求上,这似乎是苹果最好的选择。

    来自产业链的消息还称,为节约成本,苹果打算用屏下指纹功能代替FaceID,目前暂不清楚这款新机将会何时推出,也可能只是初步规划。至于定价方面很有可能是在5000元左右,所以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