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女性还会拒绝刷脸支付吗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目前普遍使用的移动支付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因为刷脸支付时代来了。但是刷脸支付并不受女性欢迎,就因为没有美颜,不过,这个问题目前已经有方法解决了,支付宝称刷脸支付将可美颜,将在一个星期内上线。

    支付宝将上线美颜功能
    支付宝将上线美颜功能

    有消息称,调研发现,女性用户对刷脸支付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原因是刷脸支付没有美颜。根据采访得知,八成受访女性用户表示,会因为没有美颜拒用刷脸支付,并且对此吐槽汹涌。

    对此,支付宝表示,两周前去找过产品经理,现在支付宝里刷脸已经有美颜了,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会都上美颜功能。那么,这下吐糟刷脸支付太丑的女性还会拒绝刷脸支付吗?

    目前支付宝的刷脸功能不仅在消费支付时可以使用,在药店、图书馆、自提柜等很多场景也加入了这一功能,加入美颜效果可能会让更多人愿意使用刷脸功能。因为刷脸支付上线美颜功能,让你刷脸比在美颜相机里还美。

    其实,在这个看脸时代里,美颜确实很重要,很多女性朋友不化妆根本不会出门,在拍照上更是很依赖美颜相机。所以说支持素颜的刷脸支付被吐槽太丑也是预料之中的,现在支付宝刷脸支付将上线美颜功能,保证让你花钱也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