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学区房创单价新高 12平二手房成交价360万

    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想要买房的人肯定会了解不同地区的房价的,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了,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北京打工或者旅游的,当然想要在北京买房的人也是有很多的,特别是学区房的话,在很多地区都是受欢迎的,就有北京学区房创单价新高了,是多少钱呢?

    学区房成交价360万
    学区房成交价360万

    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有差异的,但是学区房的话就不同了,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上好的学校,有好的教育,所以这学区房很多家长都是为了孩子的教育而购买的,但是30万一平的学区房你会买吗?

    30万一平的学区房

    近日北京一套学区二手房的出售引发关注,北京六铺炕二区一套面积为12.2平方米二手房挂牌价为400万元,最终成交价为360万元,单价高达30万元/平方米。六铺炕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安德路的中段,东临地兴居,西至后九条,南到城墙豁口,北挨黄寺。六铺炕小区的房子大多建于1986年前后,房龄较长。

    学区房价格多少
    学区房价格多少

    但是,因为六铺炕小区地处北京的热门德胜学区,房价一直居高并持续上涨。有一位产经纪人表示,客户来这里买房子是为了给孩子上学,12平米的房子之前就是一个储物间,后来经过房改房有了产权,也有了学位,可以买卖。另外也称这种房源非常少,5年来就成交了2套。该房子没有上下水,没有厨房和卫生间,卫生间是公用的,居住功能不强。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北京市场的学区房未来会受到管控,部分房源会被纳入互联网租赁平台,政府也会控制房价虚高的房源,有降温的可能。但因教育资源仍比较稀缺,绝对规模的价格下跌可能性不大。360万买了一个上学资格,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