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老吉商标纠纷案新进展 加多宝与王老吉有什么区别

    其实,关于王老吉和加多宝的商标纠纷案已经持续了8年时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了断的结果,双方依然在你争我夺。近日,王老吉商标纠纷案新进展来了,一审裁定被撤销发回重审。就想不明白了,究竟加多宝与王老吉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老吉商标案判决撤销
    王老吉商标案判决撤销

    根据王老吉商标纠纷案新进展得知,王老吉与加多宝的商标侵权案依然在延续,并且此次案件一审判决撤销发回重审。其实这样的进展对于加多宝来说,又好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毕竟这样可以让加多宝延缓了14亿元高昂赔偿的压力。

    7月2日上午,针对和加多宝之间的商标侵权纠纷案生变一事,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王老吉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最高人民法院此次将该案发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并不意味着最终的判决。

    该声明称,广东省高院一审判决加多宝公司赔偿广药集团14.4亿,后双方不服均上诉至最高人民法院,该案件近日返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广药集团已于7月1日收到最高人民法院(2018)最高法民终1215号民事裁定书。

    在昨天,7月1日晚,加多宝集团官网发布消息称,最高人民法院裁定书认定其与广药集团之间关于“王老吉”的商标侵权纠纷案一审判决采信的证据在内容和形式上均存在重大缺陷,不能作为认定该案事实的依据,裁定撤销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粤高法民三初字第1号民事判决,发回广东省高院重审。

    加多宝和王老吉区别

    王老吉是一个商标(品牌)是广药集团长期租给加多宝使用的,现在加多宝把王老吉的品牌打响了,广药集团把商标使用权收回了,法院判加多宝败,所以加多宝也就不能继续使用王老吉的商标了。而我们以前喝的红罐王老吉都是加多宝出品的。广药做的王老吉是绿色纸盒装的,现在加多宝出品的五老吉改名叫正宗凉茶,加多宝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