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老吉新出百家姓版本 姓氏比较多的已经缺货

    市面上不同的饮品有很多,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的。尤其是2022年的春节就要到来,置办年货肯定是少不了的,王老吉是很受欢迎的饮品之一,近日有消息称,王老吉新出百家姓版本,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王老吉新版本如何
    王老吉新版本如何

    王老吉是王老吉凉茶的品牌,创立于清道光年间(1828年),创始人王泽邦,被公认为凉茶始祖,采用本草植物材料配制而成,有“凉茶王”之称。有网友发现,王老吉新出了“百家姓”版本,你会买单吗?

    王老吉家姓版本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王老吉新出了“百家姓”版本,包括李老吉、周老吉、陈老吉、朱老吉、叶老吉等等。针对王老吉的这一举动,有网友在社交平台调侃称,王老吉自己搞山寨,让山寨的无路可走。在2021年10月,除少部分无效或被驳回,上述近百枚姓氏“老吉”商标完成注册。

    值得注意的是,正常王老吉凉茶3.2元/罐,刻有姓氏的凉茶8.3元/罐,大小容量一模一样,姓氏比较多的已经缺货。看见王老吉出了百家姓氏图腾罐凉茶,很多消费者都想要去看看自己的姓氏值不值钱,那么,王老吉家姓版本凉茶,你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