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 每人约160元人民币

    喜欢旅游的人肯定都会选择在假期的时候外出旅游的,因为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风景,特别是放松身心最好的方式了,想要去国外旅游的人也有很多了,不过要注意的是新西兰开征游客税了,具体是多少钱呢?

    新西兰旅游怎么样
    新西兰旅游怎么样

    新西兰是南太平洋的一个国家,也是全球最美丽的国家之一了,所以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新西兰旅游的,当然去到某一个地方旅游是要了解当地的一个政策的,7月1日起新西兰开征游客税,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西兰游客税多少

    外国游客税,顾名思义就是当地政府向入境的外国游客征收的旅游税。虽然旅游税人均金额不算很大,但随着全球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庞大的出入境旅游人数基数加持,使得征收旅游税一跃成为不少国家财政收入的一大重要来源。基于此,从外国游客那里征收来的旅游税如何使用也就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7月1日起,新西兰政府正式向抵达新西兰旅游的外国游客征税,大部分外国游客需交纳每人35新西兰元(约160元人民币)游客税,新西兰政府将因此每年增加约5360万美元(约合3.68亿元人民币)收入。消息一出,新西兰开征外国游客税随即登上社交媒体热搜榜,引起舆论热议。

    这笔新征的旅游税收将被用于加强新西兰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从旅游税收的用途来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保护有利于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