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开征游客税 新西兰电子签证申请费用上涨

    近几年,有不少赴新西兰旅游,哪里的景色很美,吸引了各国的游客。喜欢去新西兰旅游的朋友注意了!从本月起新西兰开征游客税了,外国游客到新西兰需缴纳35新西兰元。此外,新西兰电子签证申请费用也上涨了。

    新西兰签证费多少钱
    新西兰签证费多少钱

    目前,英国、日本宣布了对外国游客征收游客税,日本的税费增加到机票的费用里面。而新西兰出新政策了!据了解,现在新西兰开征游客税了,有部分外国游客可享免游客税。通过向游客征收税费,来改善旅游设施。

    新西兰政府7月1日起正式向抵达新西兰旅游的外国游客征税,大部分外国游客需交纳每人35新西兰元(约160RMB)游客税。游客税缴纳方式直接体现在签证申请费用当中,电子签证申请费用由之前的211新西兰元变更为246新西兰元(约1125RMB)。

    据报道,这笔游客税的全称为“国际游客保护和旅游税”(IVL),将用于新西兰自然资源的保护以及提升旅游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预计未来5年,IVL将为新西兰政府带来超过4.5亿新西兰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