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学院首届毕业生 底薪将会达到万元以上

    面对着美食,我们都是抵抗不了的,因为只有在美食面前才能展现自我。不过现在你喜欢吃小龙虾吗?如今小龙虾在我国非常受欢迎。在火爆之后有学校开设了小龙虾培训,目前小龙虾学院首届毕业生了。

    小龙虾销量
    小龙虾销量

    小龙虾学院首届毕业生引发关注,因为现在就业率是百分之百的,所以说小龙虾专业也是很受欢迎的,因为现在是小龙虾销量大增时候。目前小龙虾毕业之后底薪也是增加了,据悉可以去到万元以上。

    毕业生喻大双在今年4月份时就被北京的一家小龙虾餐饮连锁企业“相中”,被预订掌勺做正宗的“潜江龙虾”。喻大双说,在北京,他负责做的就是潜江的油焖大虾和蒜蓉大虾。现在顺利拿到毕业证后,他的底薪将会达到万元以上。

    而选择自主创业的毕业生黄宇则告诉记者,毕业前,他就已经在筹备自己的店了,“我老家在宜昌,家里也有这个条件方便我开店,所以就开了一家200多平方米的饭店。”据黄宇介绍,他所开的饭店小龙虾是招牌,“小龙虾是我掌勺,除了卖小龙虾外,我的店还有其他菜,为此我还请了做其他菜的师傅。”现在黄宇在老家宜昌所开的店已经步入正轨,从开业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饭店的运营一直都很稳定,“赚的虽然不多,但是一直都是不亏本的,对于一个新店,现在的这种状态我已经很满足了。”

    提到当初为何选择来学做小龙虾,喻大双表示,“能边吃边学就是我选择小龙虾学院的一重要原因。”而黄宇则说,因为兴趣和市场需求。不仅如此,在小龙虾学院的学习让做了老板的黄宇和黄宇的亲朋尝到了甜头,“我的一个妹妹看我开了店,又吃了我做的虾之后,跟我说明年她也要去我们学校学习。”黄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