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黄蛋雪糕不合格 因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检测不合格

    如今,天气越来越热了,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买雪糕来吃的,而且每一个品牌的雪糕都是很受欢迎的。但是现在,据报道双黄蛋雪糕不合格了,不合格的原因是什么呢?

    双黄蛋雪糕价格
    双黄蛋雪糕价格

    说起网红双黄蛋雪糕,你有吃过吗?想必这款雪糕许多人都有吃过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双黄蛋雪糕不合格了,据悉,因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检测不合格,随后奥雪回应出厂质量检验合格,一起来了解下!

    6月27日,针对网红双黄蛋雪糕大肠菌群超标,可能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一事,奥雪负责处理此事的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公司非常重视这件事,并在第一时间展开了调查工作,会尽快把事情调查清楚。”该人士同时表示,“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如果有想法随时欢迎到公司去看。”

    此前的6月21日,温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其中,最近雪糕界的网红产品“奥雪”牌双黄蛋雪糕被检出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超标。此次不合格产品主要是雪糕类,主要原因是产品灭菌不彻底或包材受污染以及储存、运输污染。消费者食用大肠菌群超标严重的食品,很容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可能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

    据了解,奥雪这款咸蛋黄味的冰淇淋于今年上市,单价约为5元/支,上市三个月售出3200万支。渠道遍布大型商超、街边小店,并在抖音、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爆红。奥雪天猫旗舰店的数据显示,该款雪糕月销高达到2.6万多笔。对于此次产品抽检不合格的事件,奥雪天猫旗舰店人员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正在核实追究中,会给出最终结果,一切会按正常流程走,追查结果出来后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来澄清此事,公司会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