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雪回应双黄蛋雪糕不合格 称产品出厂质量检验合格

    说起雪糕,你喜欢吃吗?其实雪糕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夏天都深受大家的欢迎,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网红雪糕不合格,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如今,奥雪回应双黄蛋雪糕不合格了。

    网红雪糕不合格
    网红雪糕不合格

    如今,有关于网红产品是吸引大家的青睐,毕竟现在是一个网红时代。但是你知道吗?这款网红雪糕不合格,因雪糕大肠菌群超标,现在奥雪回应双黄蛋雪糕不合格了,称产品出厂质量检验合格,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日,浙江温州市场监管发布通告称,标称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双黄蛋雪糕被检出菌落总数和大肠菌超标,此事引发广泛关注。6月21日,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21日发布2019年第六期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显示,“奥雪”牌的双黄蛋雪糕被检测出“菌落总数和大肠杆菌群超标”。

    专家表示,消费者食用大肠菌群超标严重的食品,很容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可能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随后,27日深夜,奥雪公司官方紧急发出声明表示,温州市场监管局通报的产品批次抽检日期为2019年3月19日,该批次产品出厂质量检验合格。由于零售终端在运输过程中无任何冷链保护,导致产品发生化冻情况且用于储存的冰柜老旧,制冷效果很差,导致该终端销售的3个厂家的3种产品抽检都不合格,公司产品双黄蛋只是其中之一。奥雪表态,将配合监管部门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会尽快提供批号产品的留存样复检,并给出第三方的复检结果。同时,奥雪将对零售终端储存运输环节展开全面检查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