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特色版iPhone 这款新机定价5000元?

    手机的应用是越来越广泛了,因为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有新的手机上市,所以大家都是比较关注新机的上市的,特别是现在手机品牌众多,不同的品牌价格都是不同的,其中苹果品牌的手机也是受欢迎的了,近日更是有消息称苹果或将推中国特色版iPhone了,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将推出新机
    苹果将推出新机

    每一个品牌的新机应该都是相对于旧款的来说会有很大的提升的,还有更多的消费者会关注到手机的价格,而这苹果手机的价格确实是相对于其他的安卓手机价格要贵一些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中国特色版iPhone价格多少吧!

    中国特色版iPhone定价

    据了解苹果可能会在未来为中国市场打造一款特色版的iPhone,目的是为了加强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是为了挽回老用户的流失。目前,暂不清楚这款新机将会何时推出,可能只是初步的规划。按照有关人士说法,目前苹果在中国市场5000元+价位段的用户流失严重,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购买中国本土的手机品牌。其中包括华为、OPPO和vivo等品牌。

    iPhone Xs刚刚问世时带给国内用户不小吸引力:更大的屏幕、双卡双待、美颜自拍,这些功能似乎在强调这款手机就是为了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不过6000~10000元的售价让很多潜在用户望而却步,价格成为了苹果与中国用户之间最大隔阂。中国特色版的iPhone似乎是减小这一隔阂的关键。据悉这中国特色版iPhone,该机将取消面部解锁功能,转而采用屏幕指纹,定价5000元左右,如果推出了,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