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黄蛋雪糕抽检不合格 网红雪糕不合格不要买了!

    这个夏天很热吗?不用怕了,因为现在有网红雪糕陪伴着大家,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这个夏天出来了一款双黄蛋雪糕,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青睐。只不过很遗憾,现在双黄蛋雪糕抽检不合格了。

    双黄蛋雪糕抽检结果
    双黄蛋雪糕抽检结果

    双黄蛋雪糕抽检不合格了,所有消费者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因为是网红产品就要去购买了,也是需要看清楚质量问题的。但是根据厂家称,这种双黄蛋雪糕是合格的,为什么出厂之后不合格了呢?

    据该抽检通告介绍,本次检出大肠菌群超标的产品均未检出其他致病菌,结合居民膳食结构、抽检情况等因素综合分析,健康风险较低,但反映该食品卫生状况不达标。结合以往冷冻饮品抽检情况分析,该局认为是储存或销售环节条件控制不当引起不合格的可能性很大,比如夏季小食杂店(包括超市)销售冷冻饮品,其冰箱清洗保洁以及温度未达到储存要求,容易造成微生物超标。

    6月2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先生。据他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经知悉了温州监管部门的抽检结果,并且成立了由专业人员和律师组成的调查组前往温州处理此时。李先生表示,双黄蛋雪糕在出场过程中都有严格的第三方质检,检验结果都是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而且全程都有记录。“监测不合格我们也很诧异,但是就像通告里提到的,很可能是储存或销售环节的问题,我们也在调查中,现在基本有结论了,近期会向消费者通报。”李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