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快递员威胁 要求送货上门被拒投诉遭到恐吓

    对于快递员恐吓事件,今年来已经发生多起了,但是为什么还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呢?你看,如今有一个女子被快递员威胁了,因为快递拒绝送上门,要求女子自己下来取快递,随后女子声称要投诉该快递员。

    拒绝送货上门
    拒绝送货上门

    网购快递,我们都是希望能够送货上门的,但是现在快递员不能够送货上门,女子自然就会有意见了。只不过现在快递员称你要敢投诉弄死你,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话呢?就不能够互相体谅一下?

    据报道,快递员吴先生将把郭女士的快递“默认”放在岗亭。郭女士说,望在物业无法代收的情况下,她希望快递员可以把这个送到她家的后院。但是,此请求却遭到了拒绝。快递员吴先生以坚定的态度说,他只能放在岗亭里,不会送到家里。

    然后双方就此事吵架,郭女士不得不投诉快递员吴先生。快递员吴先生听后顿时发怒说,“你要是敢投诉,就‘弄死你’。郭女士立即打电话给圆通客服投诉,但客服没有积极协调此事,但态度更加嚣张;后来,一位自称为圆通领导的快递员员致电郭女士,并询问如何解决此事。对方希望郭女士和吴先生进行很好的讨论,

    因为该地区仍然是由此快递员负责。郭女士要求快递员吴先生道歉,对方说道歉是不可能的。随后,记者致电圆通山东分公司的客服电话被告知,得知郭女士的投诉后,经过初步调查,吴先生已被辞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