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手机国行版入网 售价或13000元将上市

    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大家应该都没有忘记吧,这个原本定于4月28日发布的新旗舰,近日动作频频,看来将在不久之后,这款三星折叠屏手机马上就要来了,据悉,三星折叠屏手机国行版入网,其售价或13000元将上市,上万元一台手机,你会买吗?

    三星折叠屏手机,曾经因为在评测的过程中,出现裂屏、闪屏、黑屏等屏幕故障问题,最终被延迟了发布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三星的折叠屏技术团队不断对手机的屏幕故障进行修复,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三星如今终于把这个故障问题解决了,已完成修复准备上市。

    国版三星折叠屏将上市
    国版三星折叠屏将上市

    据6月25日消息,三星折叠屏手机国行版入网工信部,成功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证,这也就表明,这款折叠屏手机马上就会在国内发布,毕竟是首批折叠屏手机,价格上万元肯定是有的,据悉,三星折叠屏手机在价格方面,售价或13000元将上市于7月中旬,现在也就剩下半个月左右。

    不过有消息透露,三星折叠屏手机国行版的供货可能不会太多,供应量大概不会超过10万台,而且这款手机的主要发售市场基本集中在北美地区。因为先前也出现过折叠屏幕故障的问题,所以这次三星内部也调整了折叠屏手机屏幕的产能,不过即便如此,它依然是今年出货量最多的折叠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