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0正式发布 不足万元的折叠屏手机来了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在使用的了,随着手机品牌的增多,现在手机的功能也是很强大的了,其中三星手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不少消费者也会认准这个品牌来购买的,就有消息称三星S20正式发布了,那么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三星折叠屏手机发布
    三星折叠屏手机发布

    其实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不同的特色的,大家都想要买到心仪的手机了,现在市面上都是有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售卖的,但是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想要买手机的人当然是要留意好这新手机的发布的。现在不足万元的折叠屏手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S20折叠屏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凌晨,三星Galaxy S20系列如约发布,和去年Galaxy S10系列一样,新一代的S20系列再次将智能手机硬件的提升到了又一个维度,它的许多创新和配备,都是史无前例的。发布会上,三星一共带来了两个系列共计四款手机新品,其中Galaxy S系列包括Galaxy S20、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 Ultra三款机型,除此之外,还有一款采用上下折叠方式的全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上下折叠设计,外观相交此前的motoRAZR更加清秀,也没有motoRAZR的大下巴,看起来年轻感十足。折叠后,三星Galaxy Z Flip类似一个粉饼盒造型,拥有紫色、金色以及黑色共计三种配色方案,其中紫色款备受女性消费者好评。屏幕材质上,三星Galaxy Z Flip吸取了此前Galaxy Fold塑料材质翻车的经验,改为超薄柔性玻璃覆盖屏幕,在耐用性上有着较大的提升。

    三星Galaxy S20系列是最强拍照手机,最高一亿像素100倍变焦,Galaxy S20全系标配八核心处理器,支持双模5G,续航方面,三款机型分别内置4000mAh、4500mAh以及5000mAh电池。三星Galaxy S20系列售价分别为999美元、1199美元以及1399美元,即日起开启预订。三星Galaxy Z Flip将于2月14日在海外地区开售,售价1380美元,约合人民币9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