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召回部分ES8 召回共计4803辆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人人都会喜欢的,毕竟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购买电动汽车的,但是你知道现在电动汽车也有问题发生吗?据悉,现在蔚来召回部分ES8电动汽车了,具体是因为什么而召回的呢?

    蔚来电动汽车怎么样
    蔚来电动汽车怎么样

    汽车质量问题经常被爆出,其实对于这一点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因为汽车质量有问题随时会引起事故的发生。目前蔚来召回部分ES8了,召回共计4803辆,宁德时代回应将积极配合召回工作。

    在声明中,宁德时代表示,经调查发现,由于此次召回的电池包箱体与其供应的模组结构产生干涉,在某些极端条件下可能出现低压采样线束短路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该批次模组采用定制化设计,该设计仅使用于此次召回的4803辆ES8产品。

    蔚来汽车在其官方声明中表示,对上海ES8(参数图片)事故的调查得出结论为该事故车辆使用的电池包搭载规格型号为NEV-P50的模组,模组内的电压采样线束存在由于个别走向不当而被模组上盖板挤压的可能性。在极端情况下,被挤压的电压采样线束表皮绝缘材料可能发生磨损,从而造成短路,存在安全隐患。其他出现电池安全事故的ES8也采用了同一类型的动力电池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