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市场报告出炉 2019下半年购房怎么样?

    每年在不同的地区都是有人买房或者是卖房的,不同的房子都有人购买,当然各地的房价也是有所不同的,现在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很受欢迎了,那么二手房市场报告出炉,是如何的呢?

    2019买房好吗
    2019买房好吗

    如果说觉得新房的价格太贵的话,其实二手房也是不错的,想要购房的人都会了解这房子的设计,还有房子的质量各种问题的,房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那么2019下半年购房怎么样呢?

    二手房市场

    今日,贝壳研究院发布《2019中国房地产半年报》,以真实成交数据复盘2019年上半年市场情况,并对下半年走势及政策选择进行展望。《报告》指出,上半年全国重点城市房地产市场(主要为一线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从低靡中走出,但回暖并不稳定,市场整体表现出“前高后低,分化加剧”的特点。

    二手房值得买吗
    二手房值得买吗

    上半年后期成交量虽然下落,但新增客源及带看量并未同步减少,这意味着下半年购房需求仍在,有一定的上行动力。不过,重点城市的改善型需求受制于认房认贷难以释放,市场缺乏大幅向上动能。“稳”是下半年的大主题也是市场面的常态。

    至于2019下半年购房怎么样?,其实要计划今年买房的朋友就不要再观望了,目前房价已经值得入手,房贷利率已经停止上涨,这对于贷款买房的朋友最大的有优惠,因为房贷利率降低,这样可以让你少付房贷利息,减少自己买房的成本。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下半年的金九银十也是买房的最好时机,这个时候不少开发商都会推出一些优惠降价促销,所以刚需者只要在经济允许情况下,随时都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