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拍卖设计专利 211宗外观设计专利起拍价多少?

    在上年的时候,相信大家都会知道金立资金危机大面积的爆发了,但是在采访中,金立董事长刘立荣否认了这一消息。不过如今,消息再次指出金立拍卖设计专利了,拍卖211宗外观设计专利,这是怎么回事呢?

    金立手机怎么样
    金立手机怎么样

    金立拍卖设计专利,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自己企业的专利都是十分重要的,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是不会去出售它的。但是如今,金立拍卖设计专利了,此事引起关注,据悉起拍价2.11万元。

    金立手机官网早在今年4月中旬,就有媒体曾报道其悄然上线,随后内部人士对于这种现象给出解释称,先前金立手机官网系统一直处于维护状态,维护状态解除后,消费者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是后来《证券日报》记者发现,金立官网形同虚设,因为所有产品都是下架状态,致电官网售后电话也始终无法打通。

    自去年底起,金立被法院正式裁决破产,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金立对名下财产予以处置,今年5月份,金立公司名下的18辆车产被拍卖,如今金立再度传出拍卖的消息,有媒体发现,金立通信已被裁定破产清算,金立拍卖设计专利的时间,为2019年7月24日上午十点,直到次日(7月25日)上午十点结束。

    据报道介绍,金立拍卖设计专利,是通过淘宝网破产网络拍卖平台进行的,公司名下的211宗专利打包2.11万起拍,全部是金立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最后是否会被成功拍下出让呢?目前还不好说,更有人认为,这次流拍的可能性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