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部署5G网络 华为5G设备发货量超15万套

    5G网络人人都会想要的,因为我们正在等待着5G网络的到来,毕竟5G网络网速十分的快。目前,消息指出华为部署5G网络了,华为已签署50个5G商用合同,5g网络将会更快上市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5G网络上市时间
    5G网络上市时间

    5G消息一直都是未断过的,因为我们都是十分渴望5G尽快上市的,毕竟现在的网速也是十分卡的,5G网速上市之后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如今华为部署5G网络了,部署全球5G商用网络2/3。

    在全球5G建设浪潮中,华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美国禁令”的出现似乎阻挡不了华为在全球5G市场的攻城略地。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25日表示,华为已获得50个5G商业合同,而在2月份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只有30个。

    这些5G合同包括韩国、瑞士、英国、芬兰、卡塔尔、科威特等国。全球已商用的5G网络中,2/3由华为提供。此外,中国6月6日正式商用5G,尚未签署正式5G商用合同,华为这些5G合同都是在海外市场。

    6月25日,华为在上海召开“5G部署拉动中国数字化升级”为主题的“5GisON”峰会,华为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事业部总裁丁耘对外公布了目前华为在5G领域的商业进展,华为已在全球市场获得50份5G商用合同,5G设备发货量超过15万套,这些合同来自英国、芬兰、韩国、瑞士等国家,全球2/3已发布的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