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史上最大土拍 以223.84亿元成交创新高

    一直以来,重点的土地备受关注!这些年来,土地市场热度高涨!有不少土地拍出高价!现在深圳史上最大土拍结束了,以223.84亿元成交。在拍卖过程中,现场相当的激烈,成为了深圳土地成交价最高。

    史诗级土拍结束
    史诗级土拍结束

    时下有很多楼盘很火爆,与此同时,房企抢土地相当的凶猛,让土拍市场又火了!然而,深圳史上最大土拍终于结束了,有80多家房企竟拍,全场一共举牌343次,经过3个小时,成交总价223.84亿元。

    6月24日下午3时,位于宝安尖岗山、龙华民治、光明核心区、坪山中心区的5块居住用地,经过300多轮角逐,分别被广州越秀、龙光、中海、电建、平安夺下,并全部以最高限价成交,总价223.84亿元。

    80多家房地产公司,就为了抢夺这几块地,现场座无虚席,截至拍卖前三天,房企缴纳的保证金就高达1000亿元。据了解,本次出让宗地均采用“单限双竞”的办法以挂牌方式出让,即:限成交地价、竞成交地价、竞只租不售的人才住房面积。

    其中,单价最高的为龙华民治地块。平安、中海、华侨城、保利、龙光、华润、金茂等房企均参与该地块的争夺,竞拍高达153轮。最后由龙光地产以65.85亿、以及配建22600平方米人才房夺得,溢价率达45.01%,楼面地价66988元/平方米。

    其次是宝安尖岗山地块,由广州越秀以最高限制地价59.08亿元、以及19610平方米配建竞得,溢价率达45.02%,楼面价52511元/平方米。最受欢迎的是光明区光明大道东侧地块,吸引了包括电建地产等在内的23位竞买人。最终被电建以20.12亿元,配建人才房面积12400+6630平方米纳入囊中,溢价率达45.06%,为5宗地块中最高。

    光明区观光路北侧地块,中海以54.08亿元配建42330平人才住房拿下,溢价率为45.03%。坪山地块由平安旗下公司以总价24.71亿拿下,竞得配建36300+4600平方人才住房,楼面价1.52万/平,可售住宅楼面价2.43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