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推代扔垃圾 用户可在APP首页“跑腿”中下单

    随着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意识越来越低,多地区宣布要将垃圾分类立法,违者就处罚。然而,随着垃圾分类条例即将要实施,现在饿了么推代扔垃圾啦!对于行动不方便是个福利。那么,这个代扔垃圾服务是怎么收费呢?

    代扔垃圾服务收费多少
    代扔垃圾服务收费多少

    据了解,还有不够一个星期时间,上海就要实施垃圾分类新规,促进垃圾分类的普及。这时,上门回收扔垃圾职业就诞生了。近日,饿了么推代扔垃圾服务,在APP就能下单了。一单是12元,跑腿范围内3公里。

    今年来,“垃圾分类”成为时下的一个热点词。不仅多档综艺节目以此为主题宣传保护环境,不少城市也出台了相关政策促进垃圾分类的普及。2019年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施行,未按要求垃圾分类的个人将被罚款50到200元。

    对此,饿了么今日也推出了一项相关的业务——代扔垃圾。需要的用户可以在APP首页“跑腿”中下单。据了解,该服务一单12元,跑腿范围不超过3公里。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海报上特意注明“垃圾已分类,麻烦帮忙扔一下”。这意味着用户需要自己分类好再交给小哥代扔到指定垃圾桶,比较适合腿脚不方便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