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油条年入30万 卖油条收入这么高你心动吗?

    所谓的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所以一些看不起眼的行业是很赚钱的。比如是摆摊卖油条,只要好吃,地段好赚钱是必然的。你看,近日卖油条年入30万,卖油条收入这么高你心动吗?

    卖油条赚钱吗
    卖油条赚钱吗

    油条是生活中最常吃的食物之一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有一对90后夫妻卖油条年入30万,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90后夫妻放弃从医选择卖油条,现在生意火爆,令人羡慕!

    6月18日早上6点半,记者在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水鸣街便民市场,见到了正在摆摊卖油条的任晓猛、任文亚,当时早摊点已经排起了长队。1990年出生的任晓猛老家在济南商河县。他说:“因为家是农村的,2011年考大学时寻思能当个老师或医生,所以就报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中药专业。”

    在大学期间,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意经”,“卖过风扇、凉席,也卖过太阳伞,感觉做生意自己怎么想就可以怎么干”。2014年毕业时,任晓猛像其他中药专业的学生一样到药企应聘,然而他在济南某药企做了一段时间的“工艺员”后,觉得不合适便离开了。“后来,我到北京一家药企做销售,做了一个月,发现我的脾气做不了这个。”

    之后,任晓猛想到了摆摊创业,最初却遭到父母反对。不过,他还是说服了爸妈,到济南街头摆摊卖商河特产马蹄烧饼。其实任晓猛这么做还有一个原因,他的妻子任文亚当时仍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上学,到长清摆摊也是为了照顾她。

    1993年出生的任文亚老家在山东菏泽,学的是护理专业。2017年毕业后,她先到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实习,但因为晕血,所以没有选择从事护士职业,随后决定和任晓猛一起摆摊卖油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