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发死亡威胁 快递员威胁客户“敢投诉就弄死”

    快递不但为电商服务,它的服务领域还是非常广的,面向商户,也面向客户,作为第三方的它,却也免不了和其中一方出现冲突的时候,有时还可能因此遭遇投诉,圆通快递发死亡威胁一名女客户令人傻眼,该名快递员威胁客户“敢投诉就弄死”。

    快递员威胁弄死客户
    快递员威胁弄死客户

    投诉是为保护消费者利益而存在的,因此我们常常听闻外卖员遭投诉、快递小哥被投诉、商家遭投诉,却极少数听到消费者被投诉,如果消费者因此利用了“投诉”这项权利进行恶意投诉的话,那也是不能不容忍的行为,可最近青岛市民郭女士在没有恶意投诉的情况下,反而遭到了来自快递员的威胁。

    据报道表明,威胁郭女士的快递员是圆通公司的配送人员,圆通快递发死亡威胁的原因,还要从前天开始说起。6月20日下午13点的时候,郭女士接到圆通快递员吴某的电话,通知她记得去拿快递,并表示,郭女士以后的圆通快递都会放在岗亭里,由物业来帮忙代收。

    圆通快递怒骂威胁顾客
    圆通快递怒骂威胁顾客

    对此,郭女士在电话里跟该名快递员协商,表示希望在岗亭无人值守、物业没办法代收的情况下,帮她把快递送到自己家的后院里。但是快递员也在电话里拒绝了郭女士,并表示,快递只能给放到岗亭,不会送到家里。该快递员态度强硬,郭女士试图再次协商,但却没想到对方直接开始“爆粗”,最后两个人在电话里吵了起来。

    当郭女士说要投诉他的时候,这位快递员直接怒了,并威胁郭女士说,“你要是敢投诉,就‘弄死你’。”这位圆通快递发死亡威胁令人吃惊,后来郭女士致电圆通客服,要求该名快递员向其道歉,而客服不但没有积极协调,反而态度更加蛮横,拒绝让快递员道歉。圆通快递员威胁客户“敢投诉就弄死”对方,当郭女士又一次致电圆通山东分公司客服时,被告知,该名涉事快递员吴某已经被公司辞退并且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