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发死亡威胁 拒绝送货上门还威胁客户

    消费者与快递员之间,难免发生一些冲突,有关货物损坏、快递配送等多个方面,但一般来说,只要双方能够耐心沟通,事情终能解决,前不久,圆通快递发死亡威胁恐吓消费者,经了解得知,这位隶属圆通快递公司的配送员,不但拒绝送货上门还威胁客户。

    快递员威胁女客户
    快递员威胁女客户

    快递通常都有“送货上门”的服务,只是后来有了越来越多的代收点、智能快递柜,部分客户也就没有提出硬性要求,让快递员必须送货上门,于是快递小哥渐渐习惯了将所有包裹都放到代收点,让客户自取,有的甚至招呼都不打一声,就直接放进快递柜。

    其实,在客户能够接受并理解的情况下,这种做法并非不妥,但客户如有需求,快递员其实也应与其多多沟通和协商。此次圆通快递发死亡威胁事件就涉及到送货上门的问题,当事人郭女士在6月20日下午1点收到快递员的电话通知,让她拿快递,同时告知郭女士,以后她的快递全都放在岗亭里,让小区物业代收。

    快递员拒绝送货上门
    快递员拒绝送货上门

    郭女士答应了,只是希望在小区物业没办法代收的时候,或是岗亭没有人在值班的时候,他能够将快递送到自家后院里,不希望把快递放在无人值守的代收处,以免丢失。但是这位圆通快递员态度强硬,表示只会放在岗亭,后来两人因为这事在电话里吵了几句,郭女士表示自己要投诉他,这一句话彻底把该名快递员惹怒了。

    面对郭女士的投诉想法,圆通快递发死亡威胁,怒火攻心地对郭女士说,“你要是敢投诉,就‘弄死你’。”郭女士随后就联系了圆通客服,但没想到客服拒绝让快递员道歉,该名快递员拒绝送货上门还威胁客户要弄死对方,当郭女士再次致电圆通当地分公司时,该分公司一名客服回应称,涉事圆通快递员已经被开除,同时还处以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