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门收废品月入过万 代收垃圾月入过万令人羡慕

    行行出状元,这一点永远都是没有错的,任何行业都是有晋升赚钱的机会,只要自己肯努力就是可以了。如今上门收废品月入过万不再是梦了,因为如今上海出现了代收垃圾职位,月入过万。

    代收垃圾工资多少
    代收垃圾工资多少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正式施行,根据《条例》,对未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个人可处以50至200元的罚款。现在,距离《条例》正式施行越来越近,一个新兴职业也应运而生:代收垃圾网约工。客户线上预约,线下废品小哥上门回收。只要勤快,月收入甚至可达到一万元以上。

    近日,记者跟随“代收垃圾网约工”李明哲,在上海市宝山区的某小区内体验了上门回收的工作全程。“代收垃圾网约工”顾名思义,客户通过线上预约,线下废品小哥上门回收。据李明哲介绍,他的回收工作分为两部分,早上的定点回收和下午的上门回收。

    近几个月来,随着市民对垃圾分类的越发重视,以及线上预约的便利性,预约上门回收的订单与日俱增,李明哲感慨,只要勤快,月收入甚至可以达到一万元以上,比以前多了三四千元。代收垃圾网约工李明哲:只要居民在支付宝的客户端下单,通过服务中台,把单派到我们这里来,我们接单后,派上门服务人员,把东西收掉。

    上门收废品月入过万是不是很羡慕呢?其实现在代收垃圾已经很轻松了,只需要我们去回收就可以了。但是当中肯定也有艰苦的时刻,不过现在工资也提升了,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从事这份职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