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长语出惊人 幼儿园收费标准不一引家长不满

    幼儿园是什么地方,这是幼年少儿初次接触教育的地方,所以很多家长对孩子第一次上幼儿园格外重视,为了上一个好的幼儿园,家长们是挤破了头地为孩子寻找,近日西安一家幼儿园长语出惊人,因该幼儿园收费标准不一引家长不满,而这位园长又说了些什么?

    据报道显示,是西安雁环中路169号的“中铁尚都城小区”内,有一家幼儿园,名为“中铁尚都城幼儿园”,和现在很多幼儿园地理位置差不多,幼儿园通常会开设在住宅小区内,也方便小区业主的孩子上幼儿园,这个园内一共有300人左右,但孩子们的家长渐渐发现,这家幼儿园收费标准不一,混乱不已。

    幼儿园收费乱引不满
    幼儿园收费乱引不满

    家长李女士向记者反映,去年8月给孩子报了小班,一开始每月保育费是1800元,额外还有伙食费是330元,部分插班幼儿每月保育费是1980元。到了今年3月,小班幼儿保育费为1980元,但到了6月中旬,幼儿园又开始收取1900元左右的费用。说实际点,这家幼儿园就是个看护点,面对这样不一致的收费标准,家长们表示不满。

    家长王先生表示,今年4月23日开了家长协调会,介绍幼儿园的收费属自定价,并没有价格备案,也不知要向谁备案,由于这家幼儿园属于街办管辖,于是到街办咨询,却发现备案收费价格是1680元。由于幼儿园收费标准不一引家长不满,更让人意外的是,这家幼儿园长语出惊人,上来就对着家长说,“我们学的是养天鹅的技术,我们不会去养猪。”

    幼儿园长不当言论引争议
    幼儿园长不当言论引争议

    这位园长并非仅当着家长的面说出这番话,甚至在当地教育局也说了,还引以为傲的说,“当时把教育局的人气得鼻子都冒烟了”,同时,这位园长还说,“杜城村的村主任找我,要把村子里那些娃都送到这儿来,我不同意,这些孩子素质太低。”6月19日,杜城街办社会事务中心负责人闫春红告诉记者,看护点目前没有任何手续,收费按照市场调节,而这家幼儿园也的确存在收费问题,但园长崔某的言语实在不应该,现今已联系部门进行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