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长语出惊人 不收村里孩子只养天鹅且收费混乱

    幼儿园现在有不少私立的,当然也有公立的幼儿园,一般来说,为孩子找寻一家管理、教育等各方面都比较好的幼儿园,是父母们在当下时期最想要的,不料近期西安一位幼儿园长语出惊人,这家幼儿园不收村里孩子只养天鹅且收费混乱。

    幼儿园不收村里娃
    幼儿园不收村里娃

    据报道显示,中铁尚都城幼儿园是一个坐落在住宅小区内的幼儿园,目前总共有300多个孩子,前不久,有多名家长孩子反映,中铁尚都城幼儿园收费标准不一致,先前是每个孩子交1800多元的保育费和300多元的伙食费,但后来插班进幼儿园的却收了1980元保育费,结果近期又收1900元左右的费用。

    后来家长去到管辖街办才通过问询得知,幼儿园当初备案的收费是1680元。由于幼儿园备案1680元却收取幼儿每人1800-1900元不等的费用,家长对此十分不满,收费标准不统一且乱收费。通过家长提供的视频,记者发现幼儿园长语出惊人的地方就在于,他说,“政策要求办非营利性普惠,可我们幼儿园有很多投资,如果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同意办普惠。”

    幼儿园收费标准不一
    幼儿园收费标准不一

    不但如此,让家长们更气愤的是,这位幼儿园长对教育局直接撂话说,“我们学的是养天鹅的技术,我们不会去养猪。”同时也明确不会收村里的孩子,因为素质太低,无法沟通。幼儿园不收村里孩子只养天鹅且收费混乱,这显然是存在问题的,对于1900元左右的费用,这位幼儿园长给出解释。

    幼儿园长崔某称,当幼儿园后来同意普惠1200元后,家长不满意,说愿意多花钱给孩子接受特色教育,而这1900元就是特色教育的费用。甚至承认,幼儿园成专门看护点,对于自己的言论,崔某并未感觉不妥,表明只是说出了幼儿教育界不敢说的话。不收村里孩子只养天鹅且收费混乱,这位幼儿园长语出惊人惹怒了不少家长,不过雁塔区杜城街办相关负责人也承认此言论实在不应该,并称近期会对这家幼儿园进行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