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新能源车自燃 你还打算再去买吗

    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了,特别是现在有很多人都买得起车了,大家都是想要方便出行而买车的,但是不同的车型有很多,还有各种品牌的车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如果新买的车发生自燃,你怎么办呢?就有长安新能源车自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新能源车安全问题
    新能源车安全问题

    其实汽车尾气的排放是会污染环境的,所以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在有很多人都选择购买新能源车了,当然这新能源车的品牌是有很多的,其中这长安新能源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不过这长安新能源车自燃事件发生后,你还打算再去买吗?

    新能源车安全吗

    6月19日,重庆两江新区汽博中心内,一辆新能源轿车自燃。现场工作人员用水枪,对冒烟车辆进行冷却。此次事故车辆为长安汽车某新能源车型。4天前,在同一地点,也有力帆新能源轿车自燃。两辆车都曾连接充电线,网友质疑与充电桩有关,但是电桩运营人员称充电桩有安全保护机制。据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消息,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长安新能源车怎么样
    长安新能源车怎么样

    长安新能源车不同的车型价格是不一样的,新能源车辆优势很多,最重要的优点包括节能环保,不受限于限行,使用成本较低。因此在近两年,新能源汽车得到了很大发展,但是因为有很多新能源车发生了自燃的事件,大家都担心新能源汽车安不安全的问题,但是新能源车总体上是安全的,所以如果你准备买车,会考新能源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