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新能源车自燃 长安新能源车价格多少

    随着买车的人士越来越多,市面上很多车型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型的,特别是因为大多数人环保意识的增强,这新能源汽车的话就更受欢迎了,那么长安新能源车怎么样呢?就有长安新能源车自燃,这是怎么回事呢?

    长安新能源车多少钱
    长安新能源车多少钱

    长安新能源通过科技创新,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产业生态,为用户创造优质体验的智慧新能源汽车产品。长安新能源汽车是有不同的车型的,销量上很不错,但是价格上是有差异的,不过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

    长安新能源车如何

    听到汽车自燃,想必大家都会对这个品牌的汽车产生质疑,6月19日,重庆两江新区汽博中心内,一辆新能源轿车自燃。现场工作人员用水枪,对冒烟车辆进行冷却。此次事故车辆为长安汽车某新能源车型。4天前,在同一地点,也有力帆新能源轿车自燃。两辆车都曾连接充电线,网友质疑与充电桩有关。

    新能源轿车自燃原因
    新能源轿车自燃原因

    有记者联系特来电充电桩运营人员,对方称充电桩有安全保护机制。据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消息,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至于长安新能源车价格多少?不同的车型价格不一样,长安奔奔EV价格4.98至8.18万元、CS15 EV价格7.99至9.88万元、CS75 PHEV价格17.58至20.68万元、逸动EV价格12.99至13.99万元等等。